脱氧核糖核苷酸

磕cp会上头

👻

#全员沙雕

#纯属脑洞

#开心就好



躺着暴富(7)


🐺:【链接……】哈哈哈哈翔哥,这个cp视频可笑死我了,把你剪得像舔狗似的。

🐻:???确实有点像。

💪:哈哈哈哈哈好笨啊严浩翔,你在粉丝心里就是块木头。

🦊:他的确是木头,毋庸置疑。

🐴:严浩翔这么笨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马哥我可是你的学生。

🐴:甩锅还挺积极的昂,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的时候怎么没听你叫我爸爸!?

🐠:贺儿呢?怎么没看到贺儿?

🐻:他在我怀里睡着了。

🐰:严浩翔睡你个香蕉棒棒锤,我刚刚洗完澡。

🦊:明天休假怎么安排?

🐠🐰🐻🐴🐺:吃饭逛街看电影。

💪:我不同意!睡觉多好。

🐰:没事小张张我看电影坐你旁边。

💪:有人帮我收尸吗?

🐺:哈哈哈严浩翔屋顶着火第n次。

💪:我比较想待在家里学习。

🐴:张真源,千万不能因为你单身就放弃出门玩的念头。

💪:我太难了。

🦊:安啦安啦!明天早上学习,下午和晚上去玩,行了吧?

🐴:你看张真源!为了你丁儿都开始妥协了!

💪:行行行。你们一个个都想着玩!看你们期末考怎么办。

🐰:不是还有你呢嘛!?

🐻:/吃醋。

🐺:➕1

🐠:刘耀文你吃贺儿的醋!?你又一次失去我了。

🐺:没有没有,我赞同贺儿。

🐻:走了耀文儿,打游戏去,这儿不适合我我们。

🐴:我也要去!!!吃鸡吃鸡。

🐺:嗯?被子怎么给我扔地上了?

🐻:怎么锁门了?

🐴:怎么把我往门外推?

💪:你们……被赶出来了……

🐴:刘耀文不许跟我抢榻榻米!我腰有伤!不许欺负老弱病残。

🐺:战场上没有同情。

🐻:我爱沙发。

💪:啊啊啊@宋亚轩 救我!刘耀文来我床了!

🐠:勿扰,已下线。

🐰:勿扰,睡得香甜。

🦊:晚安朋友们!



评论(2)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