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氧核糖核苷酸

磕cp会上头

为海祈愿#2

#纯属私设

#开心就好

#勿上升真人


  书房的门开着,里面的人显然已经等候多时了。

  “严浩翔,如果不是我要死了你还不肯回来是不是。”

  一个平静的陈述句。

  “爸……”

  “你还知道我是你爸?你自己看看这是什么!”

  严父把一沓照片甩到了严浩翔身上。

  “你……你找人偷拍我?”

  严浩翔捡起了地上的照片,他和贺峻霖正在商场里开心的逛着街,

  “你当初说好的支持我的梦想呢?当时刚出道的时候你还录了语音……”

  “你就是这样报答我的?你们门不当户不对凭什么在一起?”

  严父站了起来。

  “爸,我很喜欢他,从我见到他的第一刻起我就很喜欢他,你没有了解过他凭什么说这样的话!”

  严浩翔的眼里夺眶而出。

  “就凭我是你爸!我知道谁更适合你!”

  “你是我爸?当初离婚的时候怎么不这样想?你一口一个爸你到底什么时候尽过当父亲的责任?”

  严浩翔止不住的颤抖,

  “你强迫我去加拿大,强迫我去易安,现在又来强迫我继承你的家业!我告诉你我严浩翔根本就不稀罕!”

  “留给你的小儿子去吧。”

“砰”的一声巨响,花瓶从严父的手里丢了出来,不偏不倚,正好砸在严浩翔的肩膀上。

  “爸!”

  严姐推开门拉着严浩翔就往外走。

  “你先别哭了。”

  严姐擦了擦他的眼泪,

  “贺峻霖我见过,一个很好的孩子,爸他就是太着急了才会这么意气用事。”

  “你先缓缓,别一会儿哮喘又犯了。”

  “我……他凭什么这么说贺峻霖!”

  “姐姐都知道。我知道你很喜欢他,可是事情已经这样了,咱们不是应该找别的出路吗?”

  “姐……你知道我放弃了多少吗?我这几天根本就不敢打开微博,现在这件事肯定闹得沸沸扬扬!”

  严浩翔顺势抱住了姐姐,

  “我以为爸病危了,我想都没想就放弃续约……你知道我们团有多不容易吗?时代峰峻……他们请不起老师……还是丁儿带着我们练舞……”

  严浩翔的思想突然之间变得很混乱,不知不觉间睡着了。






  “严浩翔……严浩翔……你怎么又走了……”

  贺峻霖翻了个身,一把抱住了身边的张真源,

  “不是说好了……陪我一辈子吗……”

  “我再也不要理你了。”








  梦想的另一端是你,可是我的梦想已经没有了。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