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氧核糖核苷酸

磕cp会上头

🍓

#全员沙雕

#纯属脑洞

#开心就好


躺着暴富(7)


🐠:论刘耀文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怎么了?

🐰:吃瓜。

💪:吃瓜。

🐴:美味吃瓜。

🐠:他刚刚给我讲了个鬼故事就跑出去打游戏了,我感觉我身后有人。@小张张 来陪我。

🦊:我艹!他怎么老干这样的事儿啊。

💪:莫害怕!我来了!

🐻:@文哥 你屋顶着火了!!!快点来!!!

🐺:诶诶诶别吵我打游戏呢!

🐠:贺儿我陪你一起单身!小张张快来。

💪:啊啊啊啊救我!我被刘耀文锁喉了。

🦊:刘耀文早干嘛去了。

🐰:就是,迟了!

🐴:丁儿你看我多乖。

🦊:值得表扬,继续努力。

🐴:晚上要看你洗澡。

🦊:看我洗澡!?要钱的!

🐻:我也要看!!!

🐰:什么?你要看丁儿洗澡!?

🐰:严浩翔你已经失去我了。

🐴:严浩翔你看这把刀利吗?🔪🔪🔪

🐻:我说我要看贺儿。

🐰:爬开,没有。

🐠:小张张的被子挺暖和的,推荐给贺儿和丁儿,买它买它!

🐺:呜呜呜呜呜宋亚轩不要我了!!!

🐴:我的另一个得意门生快去试试哥教你的。

🐺:@宋亚轩 你看这个表情💩。

🐠:干嘛?

🐺:跟你的头发一样可爱。

🐠:!?????好刘耀文,你彻底失去我了。

🐴:已下线,勿扰。

🐺:@马嘉祺 我这话难道不对吗?

🐴:刘耀文你别说你是我教的,丢不起那个人!还有严浩翔你也是。

🐺:这话没毛病啊,宋亚轩早上起来就是这个发型,我实话实说也错了!?

💪:谢谢刘耀文把对象拱手相让,明天轩辕超话有望冲到榜首哦。

🐺:行吧,不过我一个人睡大床也挺舒服的。

🦊:可以了朋友们,记得明天早上帮刘耀文收尸哦~晚安!

🐻&🐰:安安~

💪&🐠:晚安~

🐴:安~


评论(6)

热度(2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