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氧核糖核苷酸

磕cp会上头

🍎

#全员沙雕

#纯属脑洞

#开心就好



躺着暴富(7)


🐺:完了完了!今天的纪录片播出去没把我们看电影的片段剪掉!

🐻:对,那个剪辑老师肯定是粉丝的人!

🦊:what?我们去会考你们在谈恋爱?!宋亚轩贺峻霖说好不看恐怖片呢?

🐠:我那是被迫的好吗!刘耀文还按我的手不让我捂眼睛。

🐰:严浩翔还要关灯!要不是我在被子里踹了他一脚。

🐻:疼死我了……

🐰:呵,要关灯的时候怎么不想想,你可以和刘耀文一起跪搓衣板。

🐠:行,赞同。

🐺:诶诶诶这事儿跟我可没关系昂,我是想去拉宋亚轩手来着。

🐴:别解释了刘耀文,你明明就是不想让亚轩儿捂眼睛。

💪:会考考得咋样啊?

🐴:还行,比我想象的简单。

🦊:稳过,不慌。

🐰:👏🏻👏🏻👏🏻

🐠:我还没考虑好选啥,我在纠结历史和物理。

🦊:选历史啊,肯定更容易。

💪:选物理也行,张哥给你补课!

🐠:我在纠结,公司也没硬性规定。

🐴:我觉得亚轩适合选物理。

💪:我觉得全理不错哈哈哈哈。

🐺:我爱物理。

🐻:刘耀文你别急,你还没上高中呢!高中物理和初中物理简直不是一个科目!化学也不是。

🐰:你个初中生没有资格瞎逼逼,都没经历过高中的毒打呢。

🐺:/生气

🦊:刘耀文别气,这个是真的,你上高中就明白了。

🐴:张真源你明天给他讲一道追及问题,让他感受一下什么叫人生。

💪:好,我来了。

🐻:诶!翔霖超话比祺鑫高了!哈哈哈哈哈不愧是我。

🐴:那是,你们70万肯定得持续几天。

🦊:就是,你那五万也没白投。

🐰:什么?严浩翔你哪来的钱!?五万块?

🐻:我……捡的?

💪:吃瓜。

🐴:吃瓜。

🐠:吃瓜。

🐺:香甜的瓜。

🦊:好吃。

🐰:严浩翔!我看上的那个包都没买你居然给舞台投了五万块!?你晚上可以睡沙发了。

🐴:哥教你的,去试试。

🐻:贺儿我错了!/主动跪下。你要什么包都给你买。

🐰:错哪儿了?

🐻:我不该给舞台投票,不该让我们一起上台跳舞。你放心,我一点都不想和你跳舞。

🐴:……/已下线勿扰

🐰:我单身了兄弟们!张真源我来找你睡。

💪:???救命!

🦊:行,明天给你介绍对象。

🐴:大家晚安!明天早上起床别踩死严浩翔。



评论(10)

热度(3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