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氧核糖核苷酸

磕cp会上头

🍊

#全员沙雕向

#纯属脑洞

#开心就好


猛男天堂(4)


🐴:丁程鑫要生日了!我送什么礼物!?

🐺:害!丁儿最好搞定了,买鞋就完了。

🐻:赞同。

💪:赞同。

🐴:鞋也太没有诚意了吧!不行不行,成人礼礼物还得高级一点。

🐻:那就买包买衣服买裤子,全都买一遍,贵的肯定差不了。

🐺:不愧是你财阀严浩翔……

🐴:为师很为你追贺儿担心啊……

💪:我觉得……Adidas最近出的北京限定挺好的,丁儿肯定买不到,你就送这个吧。

🐴:我的天哪?我的手速根本抢不到的好吗?!

🐻:那种鞋哪里靠抢啊,你直接加价五千什么码都能买到。

🐴:……光送鞋肯定不行啊大哥们!

🐺:诶

🐻:诶

💪:诶

🐴:刘耀文又想挨打吗!小心我把你藏私房钱的事儿告诉宋亚轩。

🐺:诶诶诶哥我错了!你是我哥!

🐻:我想到了马哥!你把所有限定全都再买一次,也就……三四十双的样子吧?

🐴:头都给你打成三四十瓣!一个都不靠谱。我去找你们对象了。

🐻:马哥留步!

🐺:马哥不要!

💪:马哥……你去吧!




!?(3)

马嘉祺新建群聊


🐴:姐妹们快来!我该给丁老师送什么生日礼物?

🐰:谁是你姐妹!你全家都是姐妹。

🐠:求我。

🐴:宋亚轩你变了昂?!快告诉我送什么?

🐰:送鞋,送新鞋,送限量的鞋。

🐴:你和严浩翔不愧是一家的👍👍👍

🐠:赞同贺儿。

🐴:刘耀文和严浩翔送了你们啥?

🐰:包包。

🐠:我爱豆的演唱会门票。

🐴:成人礼礼物不能那么随便好吗?

🐰:给你说就不错了还挑剔那么多!有本事自己问丁儿去。

🐠:诶丁儿最近好像特别痴迷于买衣服,他那天还问我什么衣服好看。

🐴:什么衣服?

🐠:off white啊,他们出了好多新款。

🐴:我……友尽!

评论(7)

热度(2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