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氧核糖核苷酸

磕cp会上头

#纯属私设

#勿上升真人

#开心就好



Q:欢迎张真源来到我们的的访谈!

💪:欢迎欢迎!/鼓掌


Q:作为TNT最后一个来的男人有没有什么想法?

💪:他们太狠了,全都嘲笑我单身!


Q:最近对于跨界拍电影被批这一事有没有什么要回应的?

💪:首先谢谢陈导的教导,在片场其实非常受教,身边特别优秀的演员其实也教我了很多,我的确做的不够好,我接受批评,但是我愿意尝试,感谢导演给了我这个机会。


Q:那接下来有没有什么打算?

💪:就先休假一段时间吧,然后筹备一下演唱会的事儿。


Q:好接下来是粉丝提问,第一个,有生之年还能等到张真源恋情吗?

💪:这个……得顺其自然吧,缘分不能强求。


Q:有粉丝希望传授一下当电灯泡的秘诀。

💪:心平气和,不骄不躁。


Q:兄弟和对象吵架了要帮谁?

💪:这个得看对错,不过一般都是刘耀文和严浩翔先惹事儿,所以他们经常跪搓衣板。我都是保持中立,然后一个一个劝。


Q:对于私生的态度是怎样的?

💪:私生这个东西怎么说呢……就是反正挺影响我们正常生活的,对,然后私人行程会比较麻烦。希望大家都能过好自己的生活吧,然后拒绝私生,人人有责。


Q:新歌的demo什么时候填空?

💪:等有空的时候吧,最近都比较忙,也想把更好的作品带给大家,所以稍安勿躁哈哈哈哈。


Q:好,给兄弟们送上祝福吧。

💪:祝你们长长久久,然后不要吵架吧!每天来找我我很烦的!我也很忙好吗!



评论(3)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