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氧核糖核苷酸

磕cp会上头

👽

#全员沙雕

#开心就好



躺着暴富(7)



🐠:哇哈哈哈哈哈@社会马哥 你的六斤居然有超话了,排名还蛮靠前的!


🐴:粉丝天天说我蹭六斤热度……


🐰:你们不觉得刘耀文和它很像吗?


💪:看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巨像!


🐴:我可是把六斤当儿子养着呢。


🐺:有被内涵到……


🐻:丁儿的剃毛器准备好了吗?@猛男丁哥。


🦊:👌🏻


🐴:什么?六斤那么可爱你们居然要剃它的毛?


🦊:马嘉祺胆子大了是吧!?


🐺:@社会马哥 丁儿和六斤掉到水里了救谁?


🐻:@社会马哥 丁儿和六斤谁更可爱?


🐴:你们一个个的昂,这样有意思吗?


🦊:马嘉祺你居然不正面回答这个问题!?你不爱我了!你现在失去我了。


🐰:张真源是不是又要抱得丁儿了归,恭喜。


🐴:我爱我爱,我肯定更爱你@💪的丁哥。


🐴:我艹!名字怎么都改了?


💪:SOS……马哥刀放下我们都好说。


🐠:可真是太精彩了哈哈哈哈


🐴:我错了丁儿!毛全都给你剃!掉下去了也救你,你更可爱!明天可去买鞋。


🦊:行吧,原谅你了,我要买三双。


🐴:三十双都行。


🐻:@贺老师 请你学一学好吗?我也!


🐰:可以可以,你现在也失去我了。


🐻:诶我说的不是这个啊!


严浩翔已被踢出群聊。

评论(6)

热度(2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